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股权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股权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2021年09月01日 05:4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股权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务院国资委”)将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普天”)的全部股权无偿划转至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科”),导致中国电科间接控制公司44.21%的股份(以下简称“本次收购”)。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六十三条规定,本次收购符合免于发出要约的情形。

  ●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的直接控股股东仍为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信集团”),中国电科通过持有中国普天100%的股权从而间接控制公司197,400,88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4.21%),即公司实际控制人由中国普天变更为中国电科。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23日收到原实际控制人中国普天通知,经国务院国资委研究并报国务院批准,同意中国普天与中国电科实施重组。中国普天整体无偿划转进入中国电科,成为中国电科的全资子公司,中国普天不再作为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企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24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中国普天与中国电科重组获得批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25)。

  2021年8月31日,公司收到中国电科出具的《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启动重组相关程序的说明》,中国电科决定自说明出具之日起,按照相关规定办理中国普天所属上市公司的收购程序。

  本次收购前,公司的产权控制关系如下图所示:

  ■

  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的直接控股股东仍为东信集团,中国电科通过持有中国普天100%的股权从而间接控制公司197,400,88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4.21%),即公司实际控制人由中国普天变更为中国电科。

  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的产权控制关系如下图所示:

  ■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及风险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的详细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摘要》。上述股东权益变动事项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收购报告书以及豁免要约收购等后续工作,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九月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2 维远股份 600955 29.56
  • 09-02 美邦股份 605033 12.69
  • 09-02 本立科技 301065 42.5
  • 09-01 金三江 301059 8.09
  • 09-01 禾信仪器 688622 1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