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2021年09月01日 02:29 证券日报

原标题: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61          证券简称:远望谷         公告编号:2021-056

  高级管理人员陈炜俊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8月31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兼财务负责人陈炜俊先生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股票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陈炜俊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公司财务总监兼财务负责人陈炜俊先生。

  2、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股票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

  3、本次增持的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4、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

  5、本次增持具体情况:

  6、其他说明:

  陈炜俊先生在本次公告前12个月内未披露过增持计划,在本次公告前6个月不存在减持情况。

  二、其他说明

  1、本次股份增持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陈炜俊先生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权益变动及股票买卖敏感期的相关规定,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3、本次股份增持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亦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4、公司将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增持主体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九月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2 本立科技 301065 42.5
  • 09-02 维远股份 600955 29.56
  • 09-02 美邦股份 605033 12.69
  • 09-01 禾信仪器 688622 17.7
  • 09-01 金三江 301059 8.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