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8月31日 05: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0151                                公司简称:航天机电

  第一节 重要提示

  1.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http://www.sse.com.cn网站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1.2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半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3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

  1.4 本半年度报告未经审计。

  1.5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无

  第二节 公司基本情况

  2.1 公司简介

  ■

  ■

  2.2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3 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 股

  ■

  2.4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10名优先股股东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2.5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2.6 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适用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公司应当根据重要性原则,说明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情况的重大变化,以及报告期内发生的对公司经营情况有重大影响和预计未来会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适用 √不适用

  证券代码:600151   证券简称:航天机电    编号:2021-039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8月17日,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通知及相关资料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会议于2021年8月27日在上海市漕溪路222号航天大厦以现场方式召开,应到董事9名,亲自出席会议的董事7名,董事周旭东、独立董事万夕干因公务原因未亲自出席会议,分别委托董事张伟国、独立董事赵春光代为出席,并在授权范围内代为行使表决权;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5名监事及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审议并全票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董事会保证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详见同时披露的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表决结果:9 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修订〈资产减值准备管理办法〉和〈资产损失财务处理办法〉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修订印发的《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以及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修订发布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会计核算办法》《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事实损失资产账务核销管理办法》,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修订公司《资产减值准备管理办法》及《资产损失财务处理办法》。

  表决结果:9 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八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151   证券简称:航天机电    编号:2021-040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8月17日,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通知及相关资料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监事。会议于2021年8月27日在上海市漕溪路222号航天大厦以现场方式召开,应到监事5名,实到监事5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监事在列席了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后,召开了第八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以下议案:

  一、《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监事会保证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表决结果:5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二、监事会对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其他议案无异议。

  特此公告。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三十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2 美邦股份 605033 --
  • 09-02 本立科技 301065 42.5
  • 09-01 禾信仪器 688622 17.7
  • 09-01 金三江 301059 8.09
  • 08-31 国力股份 688103 1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