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08月31日 05:56 证券日报

原标题: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34        证券简称:*ST实达       公告编号:第2021-061号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公司于2021年8月27日以电子邮件、短信通知的方式发出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同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本次董事会会议材料。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20年8月29日(星期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四)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的董事人数7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7人。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会议以6票同意、0票弃权、1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

  公司独立董事周芸女士投反对票,反对理由:对其真实性与合理性存疑。为保护中小股东投资者利益,所以反对。

  (二)会议以6票同意、0票弃权、1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具体报告公司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

  公司独立董事周芸女士投反对票,反对理由:对其真实性与合理性存疑。为保护中小股东投资者利益,所以反对。

  (三)会议以6票同意、0票弃权、1票反对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半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会计政策和会计估计的相关规定,为真实反映2021年上半年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情况,公司对合并范围内各子公司所属资产进行了减值测试,基于谨慎性原则,2021年半年度提取各项减值准备54,132,339.02元。

  陈国宏、蔡金良、周芸三位独立董事对该项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其中蔡金良先生及陈国宏先生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本次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基于谨慎性原则,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相关规章制度,能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决策程序规范合法,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周芸女士反对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反对理由:对该项议案的真实性与合理性存疑。为保护中小股东投资者利益,所以反对。

  三、备查附件

  1、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决议;

  2、 独立董事意见。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30日

  公司代码:600734        公司简称:*ST实达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第一节 重要提示

  1.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www.sse.com.cn网站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1.2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半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独立董事周芸女士无法保证保证半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理由是:对其真实性与合理性存疑。为保护中小股东投资者利益,所以反对。

  请投资者特别关注。

  1.3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

  1.4 本半年度报告未经审计。

  1.5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报告期内未进行利润分配或公积金转增股本

  第二节 公司基本情况

  2.1 公司简介

  2.2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3 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 股

  2.4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10名优先股股东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2.5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2.6 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适用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公司应当根据重要性原则,说明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情况的重大变化,以及报告期内发生的对公司经营情况有重大影响和预计未来会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适用    □不适用

  未来公司希望通过重整优化公司资产负债结构,从根本上摆脱债务和经营困境,化解终止上市和破产清算风险,推动公司回归健康、可持续发展轨道。

  2021年2月9日,公司债权人北京空港富视国际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向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对公司进行重整的申请,福州中院已于同日立案审查。

  2021年3月31日,公司收到福州中院《通知书》(【2021】闽01破申6号)。福州中院同意公司先行启动为期3个月预重整工作,并由公司与主要债权人协商确定的上海市方达律师事务所作为预重整阶段临时管理人,组织开展预重整指导工作。

  公司于2021年4月9日披露《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预重整债权申报的通知》(第2021-032号):公司预重整临时管理人上海市方达律师事务所根据有关规定开展公司预重整相关工作,向公司债权人发出债权申报通知,请各债权人于2021年5月10日前向公司临时管理人申报债权。

  公司于2021年7月7日披露《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预重整进展的公告》(第2021-053号):因债权审查、资产调查及办理相关审批手续的需要,根据公司临时管理人的申请,福州中院同意延长公司预重整期限3个月。

  证券代码:600734       证券简称:*ST实达      公告编号:第2021-062号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公司于2021年8月27日以电子邮件、短信通知的方式发出本次监事会会议通知,同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本次监事会会议材料。

  (三)本次监事会会议于2021年8月29日(星期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四)本次监事会会议应出席的监事人数3人,实际参加会议的监事人数2人,监事李丽娜女士因身体原因请假未出席本次会议。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会议以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

  (二)会议以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具体报告公司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

  (三)会议以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监事会对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的书面审核意见》,公司监事会认为:

  (1)《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报告期内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体现了会计准则的基本原则。

  (2)《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责任。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8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福建省 实达集团 年度报告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2 本立科技 301065 42.5
  • 09-02 美邦股份 605033 --
  • 09-01 金三江 301059 8.09
  • 09-01 禾信仪器 688622 17.7
  • 08-31 国力股份 688103 1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