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所持基金参股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的公告

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所持基金参股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的公告
2021年08月31日 05: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所持基金参股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51        证券简称:金时科技        公告编号:2021-059

  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所持基金参股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参与投资概述

  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 5,000 万元投资成都天翊创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天翊创业”),公司出资比例为 31.25%。天翊创业投资持有成都国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国光电气”)的股份 4,193,352 股,占发行前总股本比例7.22%,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5.42%。

  二、公司所持基金参股公司国光电气上市情况概述

  国光电气于2021年8月30日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国光电气首次公开发行1,935.4932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其中1,593.4346万股将于2021年8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国光电气”,股票代码“688776”。

  三、对公司的影响

  国光电气为公司参股的股权投资基金天翊创业的投资参股公司,根据新金融工具准则相关规定,公司对天翊创业的投资在其他权益工具投资项目列报,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其他综合收益。公司持有的天翊创业如获得股利收入,将计入当期损益,其公允价值变动将计入其他综合收益,不计入当期损益。因此,公司通过天翊创业持有的国光电气上市,对公司的财务状况会产生一定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3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2 美邦股份 605033 --
  • 09-02 本立科技 301065 42.5
  • 09-01 禾信仪器 688622 17.7
  • 09-01 金三江 301059 8.09
  • 08-31 国力股份 688103 1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