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长春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021年08月31日 05:4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长春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基本情况

  长春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交易对方浙江万丰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丰科技”)持有的America Wanfeng Corporation(以下简称“美国万丰”)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美国万丰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下属公司,上市公司通过美国万丰间接持有最终标的The Paslin Company及其子公司全部生产经营主体100%股权。

  二、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

  2021年6月29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 〈长春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 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与本次交易相关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30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2021年7月13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长春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草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1】0720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在5个交易日内,对问询函相关问题进行书面回复,并对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作相应修改。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进行问询函回复工作。

  2021年8月3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本次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同意对本次交易方案进行调整并签订相关补充协议,公司对《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进行了修订。公司并对交易所的问询函进行了回复,相关中介机构就本次交易及本次交易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股票的自查情况均出具了专项核查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4日披露的相关公告。

  2021年8月27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第九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 〈长春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 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30日披露的相关公告。

  三、重大资产重组的后续工作安排

  公司已于2021年8月30日发出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审议本次交易相关议案。

  四、相关风险提示

  本次交易尚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经有权监管机构备案或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通过审批,以及最终获得批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春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八月三十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2 美邦股份 605033 --
  • 09-02 本立科技 301065 42.5
  • 09-01 禾信仪器 688622 17.7
  • 09-01 金三江 301059 8.09
  • 08-31 国力股份 688103 1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