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份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份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2021年08月31日 05:4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份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次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本公司此次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的股份为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的A股普通股股份。解除限售股份数量合计为111,898,727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45%,上市流通的日期为2021年9月6日(星期一)。

  一、此次股票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的基本情况

  此次股票解除限售的股东共9人,张宇、曾向阳、廉健、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成基金)、千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合资本)、深圳长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长盈)、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基金)、重庆三峡水利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三峡)、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第一创业)。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的股份数量合计为111,898,727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45%。此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性质为非公开发行股份,其登记上市起始日为2021年3月5日,此次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的日期为2021年9月6日(星期一)。

  二、此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情况及承诺履行情况

  (一)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本公司于今年2月向张宇、曾向阳、廉健、大成基金、千合资本、深圳长盈、华夏基金、第一创业、重庆三峡等9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

  上述股份于2021年3月5日完成登记并上市。至解除限售日,本公司未有派发红股或资本公积金转赠股本的情况。

  (二)相关股东作出的限售承诺及其履行情况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9位股东承诺其所认购的股票自上市之日起6个月内不予转让。截至本公告日,未发生违背承诺情形。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本公司资金的情形,也不存在公司对其提供违规担保等损害公司利益的情况。

  (三)本次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

  1.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9月6日(星期一);

  2.股份数量为111,898,72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5%;

  3.股东人数为9名,证券账户总数为14户;

  4.本次解除限售条件股份可上市流通情况具体如下:

  ■

  三、此次解除限售后本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表

  ■

  四、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经核查,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华泰联合证券认为: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解禁申请符合相关规定,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上市公司对本次限售股份解禁的相关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本保荐机构对奥特佳本次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本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数据表;

  4.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奥特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3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2 本立科技 301065 42.5
  • 09-02 美邦股份 605033 --
  • 09-01 金三江 301059 8.09
  • 09-01 禾信仪器 688622 17.7
  • 08-31 国力股份 688103 1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