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1年08月31日 02:51 证券时报

原标题: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2033 股票简称:丽江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9

  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1年8月30日以传真通讯方式召开,公司已于2021年8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会议应出席董事11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11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传真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设立甘海子游客集散中心项目公司的议案》

  《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甘海子游客集散中心项目公司的公告》同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31日

  股票代码:002033 股票简称:丽江股份 公告编号:2021030

  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甘海子游客集散中心项目

  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21年8月30日,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甘海子游客集散中心项目公司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出资300万元设立甘海子游客集散中心项目公司,并授权经营层签署相关协议并办理子公司设立的相关事宜。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此项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此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表决,也不需要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无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甘海子游客集散中心公司的设立方式及基本情况

  1、公司设立名称

  公司名称:丽江雪川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备选名称:丽江龙睿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丽江龙迎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丽江龙游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2、经营范围

  旅游咨询,旅游服务;百货、服装零售,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零售;不动产租赁;物业管理;旅游电子商务服务(不含限制项目)、旅游客运、代理旅游信息广告;利用旅游车、站点、车票发布旅游信息广告。

  3、公司设立方式

  (1)注册资本:300万

  (2)股权结构: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

  4、资金来源:自筹

  本次设立甘海子游客集散中心公司不构成关联交易。

  四、对外投资一设立子公司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丽江城区至玉龙雪山景区的轨道交通项目已于2020年9月全面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底竣工。为整合玉龙雪山甘海子区域内公司现有经营项目,合理规划游客游览流程,公司正在开展甘海子游客集散中心项目前期工作,项目的报批报建等前期工作需确定项目主体单位,特设立子公司开展相关工作。

  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所需资金为自有资金,出资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11%,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不大。

  五、备查文件

  1、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8月3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2 美邦股份 605033 --
  • 09-02 本立科技 301065 42.5
  • 09-01 禾信仪器 688622 17.7
  • 09-01 金三江 301059 8.09
  • 08-31 国力股份 688103 1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