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2021半年度报告摘要

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2021半年度报告摘要
2021年08月31日 02:51 证券时报

原标题: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2021半年度报告摘要

  一、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3、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

  单位:股

  ■

  ■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5、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6、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1、报告期内,公司完成辞职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补选及聘任。

  2021年3月9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尚涛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信,因工作变动,尚涛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2021年6月3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尚涛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信,因工作变动,尚涛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尚涛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2021年3月11日,公司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审议批准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经总经理张彤先生提名,聘任孙黎明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汉彦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2021年6月3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彤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信。因工作变动,张彤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以及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张彤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2021年6月4日,公司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审议批准了《关于常务副总经理代行总经理职责的议案》。因工作变动,张彤先生已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为保证公司经营工作的正常进行,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及工作需要,董事会授权常务副总经理孙黎明先生在公司总经理空缺期间代行总经理职责。

  2021年6月22日,公司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杨汉彦先生、孙黎明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2、报告期内,公司完成变更住所的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换发的新《营业执照》。

  2021年5月11日,公司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住所并修订的议案》,拟将公司住所变更至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长城西路6号。2021年6月28日,经泰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核准,公司完成了变更住所的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换发的新《营业执照》。

  3、报告期内,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2021年6月25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34)。公司拟将持有的子公司南京宁华世纪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南京宁华物产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重庆华渝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19.98%的份额与南京华能南方实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华能”)等股东持有的上海华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全部或部分股权进行资产置换,差额部分由一方向另一方以现金方式补足(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次交易完成后,上海华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预计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有关事项正在有序推进中,交易相关方正在对交易方案进行磋商、论证,尚未签署任何协议,并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必要的决策和审批程序。目前相关中介机构对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有序进行中。

  本次交易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八三十日

  证券代码:000720 证券简称:新能泰山 公告编号:2021-047

  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公司于2021年8月20日以传真及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了关于召开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的通知。

  2、会议于2021年8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3、应出席会议董事10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10人。

  4、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吴永钢先生主持,公司监事会成员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5、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批准了《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

  表决情况: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上的《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和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上的《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公告编号:2021-048)。

  (二)审议批准了《关于中国华能财务有限责任公司风险评估报告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本议案获得通过。

  中国华能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财务公司”)是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与本公司同受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控制。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财务公司与本公司属于受同一法人控制的关联关系,本议案审议事项构成关联事项。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中国华能财务有限责任公司风险评估报告》。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上的《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对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有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30日

  山东新能泰山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720 证券简称:新能泰山 公告编号:2021-048

  2021

  半年度报告摘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2 美邦股份 605033 --
  • 09-02 本立科技 301065 42.5
  • 09-01 金三江 301059 8.09
  • 09-01 禾信仪器 688622 17.7
  • 08-31 国力股份 688103 1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