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入选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的公告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入选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的公告
2021年08月30日 05: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入选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近日发布的《关于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公示》,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润液压润滑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润液压”)入选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

  二、对公司的影响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

  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经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初核和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审核等流程而评选出的、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被广泛认为是全国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最具权威、最高等级的荣誉称号。

  川润液压深耕流体控制技术领域的高端装备制造,致力于研发制造世界先进水平的智能化润滑液压设备,提供技术先进、性能优良的润滑液压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风电新能源、工程机械、建材水泥、石油化工和冶金矿山等行业。川润液压主要客户包括明阳智能、南高齿、上海电气金风科技、远景能源、三一重工中联重科海螺水泥华新水泥、合肥中亚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川润液压此次入选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充分体现川润液压在技术、创新、综合实力及未来前景上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的肯定,有利于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三、备查文件

  《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

  特此公告。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8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信部 四川省 液压 川润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1 国力股份 688103 12.04
  • 08-30 匠心家居 301061 72.69
  • 08-30 上海谊众 688091 38.1
  • 08-30 中粮工科 301058 3.55
  • 08-30 博拓生物 688767 34.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