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半年度报告摘要

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半年度报告摘要
2021年08月30日 01:10 证券时报

原标题: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半年度报告摘要

  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280 证券简称:联络互动 公告编号:2021-060

  2021

  半年度报告摘要

  一、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除下列董事外,其他董事亲自出席了审议本次半年报的董事会会议

  ■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3、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

  单位:股

  ■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5、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6、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公司控股子公司Newegg 于2021年5月20日在美国纳斯达克市场完成独立上市,交易代码为“NEGG”,公司将持有上市公司NEGG约22,421万股股份,本次合并重组完成后,公司的电商板块资产将在资本市场获得价值重估,并且成为具有较强流动性的股票资产,极大的提高了公司资产变现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为公司解决目前的资金问题和后续发展提供支持。

  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何志涛

  2021年8月26日

  证券代码:002280 证券简称:联络互动 公告编号:2021-058

  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8月16日以电子邮件、传真、电话方式发出。本次会议于2021年8月26日以现场+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何志涛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会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经董事投票表决,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予以审议通过。

  经过认真审议,董事会认为公司编制的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详见刊登于2021年8月30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内审负责人的议案》

  经董事投票表决,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予以审议通过了聘任李金环女士为公司内审负责人。任期为三年,自本届董事会通过其任命至本届董事会期满之日止。人员简历见附件。

  三、审议通过《关于Newegg与East West Bank签订循环信贷协议的议案》

  为了支持Newegg Commerce.Inc(以下简称“Newegg”)公司运营及资本支出,公司子公司Newegg于2021年8月与East West Bank(以下简称“East West”)签订了总额信贷协议,Newegg及子公司向East West申请总额循环信贷额度1亿美元,信贷额度可由Newegg母子公司共同使用,根据Newegg的运营资金使用情况和进一步尽调情况,经借款人的审核批准,该额度最高可增加至1.5亿美金。新的信贷额度由Newegg及子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Newegg可以以其自有资产作为抵押,有效期为三年,到期日为2024年8月6日,上市公司对此不承担担保。该信贷协议后,可以有效补充公司运营资金需求,提高公司运营能力。

  Newegg近一年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千美元

  ■

  经董事投票表决,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予以审议通过。

  经过认真审议,董事会认为该循环信贷协议有利于支持子公司Newegg的公司运营及资本支出,为公司后续的发展提供了助力。

  特此公告。

  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6日

  附件:

  李金环女士简历:

  李金环女士,1982年出生,专科,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自2017年至今先后担任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会计、会计主管。曾任北京凯诗瑞得散热器有限公司财务主管。

  李金环女士现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其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其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280 证券简称:联络互动 公告编号:2020-059

  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监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8月16日以电子邮件、传真、电话方式发出。本次会议于2021年8月26日以现场+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赵海龙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会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经监事投票表决,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予以审议通过。

  经过认真审议,监事会认为公司编制的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详见刊登于2021年8月30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杭州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8月2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联络互动 杭州市 年度报告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1 国力股份 688103 12.04
  • 08-30 中粮工科 301058 3.55
  • 08-30 博拓生物 688767 34.55
  • 08-30 匠心家居 301061 72.69
  • 08-30 上海谊众 688091 3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