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435 证券简称:长江健康 公告编号:2021-050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仲裁事项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435 证券简称:长江健康 公告编号:2021-050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仲裁事项的进展公告
2021年08月30日 01:10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435 证券简称:长江健康 公告编号:2021-050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仲裁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仲裁事项的基本情况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江润发张家港保税区医药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医药投资”、“申请人”) 于2021年5月19日收到北京仲裁委员会送达的《关于(2021)京仲案字第2328号仲裁案受理通知》。北京仲裁委员会收到申请人提交的以马俊华、刘瑞环为被申请人(以下简称“被申请人”)的仲裁申请书及附件,依据于2018年7月14日签订的《山东华信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中的仲裁条款及有关法律的规定,决定受理。相关内容参见公司于2021年5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长江健康:关于提起仲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7)。

  二、仲裁事项的进展情况

  近日长江医药投资收到北京仲裁委员会送达的关于(2021)京仲案字第2328号仲裁案《开庭通知》和《组庭通知》。目前,北京仲裁委已完成本案件的组庭工作,并将于2021年9月28日在北京仲裁委员会第八仲裁厅开庭审理。

  三、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没有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四、本次仲裁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由于本案尚未开庭审理及裁决,目前尚无法确定该案对公司本期及期后利润的具体影响。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8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1 国力股份 688103 12.04
  • 08-30 博拓生物 688767 34.55
  • 08-30 匠心家居 301061 72.69
  • 08-30 上海谊众 688091 38.1
  • 08-30 中粮工科 301058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