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2021年08月28日 02:37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证券代码:600373           证券简称:中文传媒          公告编号:临2021-045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务融资

  工具信息披露事务负责人的公告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文传媒”)按照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布的《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存续期信息披露表格体系(2021年版)》及《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2021年版)》的要求,并根据《中文传媒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中文传媒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公司信息披露工作由董事会统一领导和管理:董事长是公司信息披露的第一责任人;董事会秘书负责协调和组织公司信息披露工作的具体事宜,是公司信息披露的直接责任人;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完成信息披露工作;公司总会计师或资产财务部指派专人为交易商协会的指定联络人,应当积极配合发行债券等金融工具的发行信息披露事务相关工作”,本公司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事务负责人具体信息如下:

  信息披露事务负责人:毛剑波(董事会秘书)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299号

  电话与传真:0791-85896008;电子信箱:zwcm600373@126.com

  公司将根据银行间债券市场自律规则指引的相关规定,在债务融资工具存续期内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8日

  证券代码:600373                证券简称:中文传媒           公告编号:临2021-043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文传媒”)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21年8月15日以书面送达及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通知,并抄送全体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21年8月26日(星期四) 15:00以现场加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4.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2人,实参加表决董事12人。

  (1)现场表决董事:吴信根、夏玉峰、吴涤、蒋定平、温显来、李汉国、黄倬桢、彭中天、廖县生

  (2)通讯表决董事:谢善名、张其洪、涂书田

  5.本次董事会会议由吴信根董事长主持。

  6.本次董事会会议列席人员

  公司现场列席监事:吴卫东、周天明、王慧明、廖晓勇、张晓俊

  出席/列席会议的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熊继佑(集团公司纪委书记);万仁荣(副总经理)、刘浩(副总经理)、庄文瑀(副总经理)、游道勤(总编辑)、陈佳羚(公司纪委书记)、汤晓红(党委委员)、毛剑波(董事会秘书)、熊秋辉(总会计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表决结果:经参加表决的全体董事以赞成票12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

  具体内容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同日刊登的《中文传媒2021年半年度报告》相关公告,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刊登的《中文传媒2021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2. 审议通过《关于修订的议案》

  表决结果:经参加表决的全体董事以赞成票12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

  3. 审议通过《关于修订的议案》

  表决结果:经参加表决的全体董事以赞成票12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

  4. 审议通过《关于修订的议案》

  表决结果:经参加表决的全体董事以赞成票12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

  5. 审议通过《关于修订部分条款的议案》

  表决结果:经参加表决的全体董事以赞成票12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

  6. 审议通过《关于修订部分条款的议案》

  表决结果:经参加表决的全体董事以赞成票12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

  议案2至议案6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中文传媒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修订公司部分管理制度的说明》及修订完善后的制度全文。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8日

  证券代码:600373                证券代码:中文传媒            公告编号:临2021-044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重要内容提示:

  ● 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9月3日(星期五)13:00--14:00

  ● 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上证e访谈”栏目

  ● 会议召开方式:线上文字互动

  ● 问题征集方式:2021年9月1日(星期三)17:00前,投资者可以通过电话(工作日9:00至17:00)及电子邮件等方式联系公司,提出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进行说明。

  一、说明会类型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文传媒”或“公司”)已于2021年8月28日披露《中文传媒2021年半年度报告》,为使广大投资者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2021年半年度的经营成果及财务指标的具体情况,公司定于2021年9月3日13:00--14:00以线上文字互动方式召开业绩说明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沟通与交流。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9月3日(星期五)13:00--14:00

  会议召开方式:线上文字互动

  会议召开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 “上证e访谈”栏目

  三、公司出席说明会的人员

  董事会秘书                      毛剑波先生

  总会计师                        熊秋辉先生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1. 2021年9月1日(星期三)17:00前,投资者可通过电话(工作日9:00至17:00)及电子邮件等方式联系公司,提出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进行说明。

  2. 2021年9月3日(星期五)13:00-14:00,投资者可通过互联网直接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上证e访谈”栏目,在线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赵卫红

  电  话:0791-85896008

  电子邮箱:zwcm600373@126.com

  六、其他事项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之“上证e访谈”栏目,查看本次业绩说明会的互动情况。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8日

  公司代码:600373               公司简称:中文传媒

  第一节 重要提示

  1.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http://www.sse.com.cn网站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1.2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半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3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

  1.4 本半年度报告未经审计。

  1.5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无

  第二节 公司基本情况

  2.1 公司简介

  2.2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3 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 股

  2.4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10名优先股股东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2.5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2.6 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反映发行人偿债能力的指标:

  √适用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公司应当根据重要性原则,说明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情况的重大变化,以及报告期内发生的对公司经营情况有重大影响和预计未来会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适用    □不适用

  本报告期内,子公司智明星通的联营企业北京创新壹舟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处置Moonton Holdings Limited股权产生非经常性收益,增加公司本期投资收益8.50亿元,影响本期净利润6.37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1 国力股份 688103 --
  • 08-30 中粮工科 301058 3.55
  • 08-30 匠心家居 301061 72.69
  • 08-30 博拓生物 688767 34.55
  • 08-30 上海谊众 688091 3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