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要在美国卖电 已向得州提交申请

特斯拉要在美国卖电 已向得州提交申请
2021年08月27日 07:34 cnBeta

原标题:特斯拉要在美国卖电 已向得州提交申请 来源:凤凰网科技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经搬至美国得州居住。现在,他又想向得州百姓卖电。据《得克萨斯月刊》报道,特斯拉已在8月中旬向得州公共事业委员会提交了申请,通过名为特斯拉能源公司(Tesla Energy Ventures)的新子公司在零售市场出售电力。

报道称,特斯拉可能会直接向得州不受管制的电网——得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出售电力。得州公共事业委员会将在11月决定是否批准特斯拉的申请。

文件显示,特斯拉可能会利用他们在得州的太阳能电池板客户网络建立一个用户群,通过移动应用和网站向他们展开推销。美国联邦能源数据显示,得州人的个人电池板装机量已经超过了1千兆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特斯拉 电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0 上海谊众 688091 38.1
  • 08-30 匠心家居 301061 72.69
  • 08-30 博拓生物 688767 34.55
  • 08-27 汇隆新材 301057 8.03
  • 08-27 中铁特货 001213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