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联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半年度报告摘要

深圳海联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半年度报告摘要
2021年08月26日 02:21 证券时报

原标题:深圳海联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半年度报告摘要

  一、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除下列董事外,其他董事亲自出席了审议本次半年报的董事会会议

  ■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单位:元

  ■

  3、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

  ■

  ■

  公司是否具有表决权差异安排

  □ 适用 √ 不适用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5、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6、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存续的债券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1、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担保的说明

  公司2021年4月2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2021年5月12日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对持股51%的控股子公司山西联讯通与中建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担保函签署之日至2022年6月30日之间就产品或服务购销的全部协议(或合同)的履行承担连带保证责任,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担保期间为担保函约定的最高额保证期限终止之日(即2022年6月30日)起一年。山西联讯通的少数股东山西宇浩伟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浩伟业”)及其法定代表人贺进军向公司提供债权总额49%的反担保。2021年6月2日,公司就上述担保事项向中建材签署《担保函》;同日,公司与宇浩伟业、贺进军签署《反担保保证合同》。截至报告期末,本次担保实际发生金额为112.90万元。

  2、关于2020年度利润分配的说明

  公司2021年4月2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2021年5月12日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同意公司以2020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335,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4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13,400,000元;不送红股;不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2020年度权益分派已于2021年5月25日实施完毕。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1日和2021年5月18日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相关公告。

  3、关于修订公司制度的说明

  公司2021年4月2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2021年5月12日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修改公司制度的相关议案。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规范公司运作,公司根据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最新规定,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对公司《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监事会议事规则》、《对外担保管理制度》、《对外投资管理制度》、《关联交易管理制度》、《独立董事制度》、《会计师事务所选聘制度》、《募集资金管理制度》进行修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相关公告。

  4、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说明

  公司获得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2044200919),发证日期:2020年12月11日,有效期:三年。本次系公司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后进行的重新认定,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公司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起连续三年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277 证券简称:海联讯 公告编号:2021-049

  深圳海联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半年度报告披露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海联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将于2021年8月26日刊登于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请投资者注意查阅。

  特此公告。

  深圳海联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5日

  深圳海联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300277 证券简称:海联讯 公告编号:2021-050

  2021

  半年度报告摘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中铁特货 001213 3.96
  • 08-26 菜百股份 605599 10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18.16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15.71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31.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