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八亿时空液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北京八亿时空液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2021年08月26日 02:03 证券日报

原标题:北京八亿时空液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88181            证券简称:八亿时空          公告编号:2021-027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涉及履行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股东上海檀英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檀英”)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乾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乾刚”)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将从6.67%减少至5.57%。

  2021年8月24日,公司收到上海檀英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乾刚发来的《关于所持北京八亿时空液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情况暨累计减持1%告知函》,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告知如下:

  一、 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备注:

  1、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限制转让的情况。

  2、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其相关承诺。

  3、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形均为四舍五入原因所造成。

  二、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情况

  三、所涉及后续事项

  (一)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涉及资金来源。

  (二)本次权益变动涉及减持股份计划,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7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披露的《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22)。

  (三)本次权益变动为持股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四)本次股东权益变动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北京八亿时空液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8月2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八亿时空 上海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中铁特货 001213 3.96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18.16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15.71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31.38
  • 08-26 菜百股份 605599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