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731 证券简称:四川美丰 公告编号:2021-42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启动破产重整事项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731 证券简称:四川美丰 公告编号:2021-42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启动破产重整事项的进展公告
2021年08月25日 03:10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0731 证券简称:四川美丰 公告编号:2021-42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启动破产重整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参股公司拟启动破产重整事项已披露情况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参股公司新疆美丰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美丰)《关于债权人申请新疆美丰化工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有关事项的函》,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最大债权人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阿拉尔垦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垦区法院)提出新疆美丰破产重整申请。公司于2021年8月12日就该事项发布了《关于参股公司拟启动破产重整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36)。

  二、该事项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新疆钰尚远律师事务所转来的垦区法院通知书,通知书主要内容为:垦区法院根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供销(集团)有限公司的申请,于2021年8月10日裁定受理新疆美丰重整一案,并指定新疆钰尚远律师事务所担任新疆美丰管理人,请相关债权人在指定时间内向管理人申报债权。

  三、相关说明

  (一)新疆美丰是公司持股26%的参股公司,破产重整事项不影响本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务,不会对本公司的持续经营造成影响。

  (二)新疆美丰启动破产重整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未来损益形成损失。相关情况说明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12日发布的《关于参股公司拟启动破产重整事项的公告》(2021-36)。

  (三)公司将根据该事项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二十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菜百股份 605599 10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18.16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15.71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31.38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3.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