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1年08月25日 03:10 证券时报

原标题: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35 证券简称:安洁科技 公告编号:2021-116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自2021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安洁科技”)及其子公司陆续收到各类政府补助款合计5,233,290.00元,其中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为3,883,290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为1,350,000元,具体情况如下:

  ■

  ■

  上述政府补助与公司日常活动相关,补助资金具有偶发性,未来是否持续发生存在不确定性。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政府补助资金已经全部到账。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上述政府补助中,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为3,883,290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为1,350,000元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一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应当冲减相关资产的账面价值或确认为递延收益,并自相关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时起,按照该资产预计可使用期限将递延收益平均分摊计入其他收益或营业外收入。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与日常经营活动相关,按照经济业务实质,计入其他收益。

  3、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所述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将计入递延收益;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将计入其他收益。

  4、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上表所述政府补助的最终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有关补助的政府批文;

  2、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635 证券简称:安洁科技 公告编号:2021-117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孙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安洁科技”)于2021年6月2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孙公司的议案》,公司子公司重庆安洁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重庆安洁”)拟使用自筹资金10,000万元设立其全资子公司重庆万盛安洁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万盛安洁”,暂定名称,最终以工商核准为准)和拟使用自筹资金10,000万元设立其全资子公司重庆安洁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安洁金属”,暂定名称,最终以工商核准为准),具体内 容 详 见 2021 年 6 月 30 日 公 司 指 定 信 息 披 露 媒 体 巨 潮 资 讯 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设立全资孙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94)

  一、进展情况

  截至公告日,重庆万盛安洁电子有限公司和重庆安洁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由重庆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一)重庆万盛安洁电子有限公司

  1、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2、注册地: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南桐镇平山产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308室

  3、法定代表人:许绣彭

  4、经营范围: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产品销售;五金产品制造;五金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喷涂加工;橡胶制品制造;塑胶表面处理;包装服务;玻璃纤维及制品制造;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品制造;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造;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5、成立时间:2021年8月23日

  (二)重庆安洁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

  1、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2、注册地: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南桐镇平山产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309室

  3、法定代表人:许绣彭

  4、经营范围: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电镀加工;有色金属压延加工;电子专用材料制造;模具制造;五金产品制造;五金产品研发;电子产品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造;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5、成立时间:2021年8月23日

  二、备查文件目录

  1、《重庆万盛安洁电子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2、《重庆安洁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二十四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18.16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15.71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31.38
  • 08-26 菜百股份 605599 10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3.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