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板”再现:卓翼科技4万股民炸锅 开盘暴拉封涨停尾盘跳水逼近跌停

“天地板”再现:卓翼科技4万股民炸锅 开盘暴拉封涨停尾盘跳水逼近跌停
2021年08月24日 18:46 每日经济新闻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原标题:“天地板”再现,4万股民炸锅,开盘暴拉封涨停,尾盘跳水逼近跌停,网友:“今天的面吃吐了”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比起闪崩股,“天地板”更刺激,杀伤力更凶猛。

  8月24日,近几个交易日连续涨停的卓翼科技(002369,SZ)今早开盘再度冲高封板,由于获利盘丰厚仅3分钟便被卖单砸开,而后跳水大跌近6%,这一幕离开盘仅18分钟。

  截至收盘,卓翼科技股价一路震荡下挫,报收8.00元,大跌9.30%(尾盘最多时跌9.75%),换手率高达28.03%,成交14.24亿元,最新市值为46.14亿元。

  面对上蹿下跳的股价,卓翼科技股吧网友瞬间不淡定了,纷纷留言。有网友表示,“20%的大面,要多久才能回本,欲哭无泪”,还有网友流泪,称“今天的面吃吐了”。

  截至6月30日,该股股东人数为4.312万户。

  需要注意的是,卓翼科技麻烦不断。7月14日晚间,公司收到深交所监管函,因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告与经审计净利润差异较大,未按规定及时修正。

  此外,2020年10月29日晚间,卓翼科技突丢利空“炸弹”,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夏传武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于2020年10月28日被宁波市公安局执行逮捕,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受此消息影响,30日开盘十几分钟后,卓翼科技的股价便被按死在跌停板上,次日尾盘继续跌停,收盘价为5.91元/股,创下了6年来的新低。2020年11月5日,深交所下发关注函,要求卓翼科技补充披露公司是否受影响,是否与夏传武存在资金往来等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下半年夏传武蹊跷离职后,原本上半年净利润超过3000万元的卓翼科技,却业绩大变脸,全年归母净利润亏损近亿元。股价也因骤然变脸的业绩,上演过山车行情。

  而今年4月30日公司发布的一季报数据显示,一季度公司共实现营业总收入6.98亿元,同比增长7.75%,实现净利润-0.28亿元,同比下降24.69%。7月14日公司公布了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实现净利润200.00万元至300.00万元,同比变动区间为137.48%~156.22%,业绩变动原因:报告期内,公司积极调整、优化业务结构,提升毛利率较高的业务占比,同时,公司加强管理,合理控制费用,持续推进降本增效措施,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卓翼科技 股价 净利润 跌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3.93
  • 08-24 张小泉 301055 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