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2021年08月21日 05: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283        证券简称:赛腾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9

  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控股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孙丰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105,588,8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8.91%;曾慧女士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6,012,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35%。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公司于2021年3月18日披露了《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08),孙丰先生拟自该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大宗交易 3 个交易日后的 180 日内、 集中竞价 15 个交易日后的 180 日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 7,169,700 股,即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 3,584,800 股,即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2%,总的计划减持数量不超过10,754,500股,不超过总股本的6%(因定向可转债转股及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公司总股本由179,244,756股变更为181,931,098股)。公司于2021年5月14日披露了《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达到 1%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33)、2021年5月26日披露了《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减持及被动稀释达到 1%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45)、2021年7月6日披露了《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54)、2021年8月11日披露了《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达到 1%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67)。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孙丰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140,8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3%,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27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5%,合计减持公司股份5,410,812股,占公司总股本2.98%,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尚未完成。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大股东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其他原因:减持数量过半

  ■

  注:孙丰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140,8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3%,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27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5%,合计减持公司股份5,410,812股,占公司总股本2.98%,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尚未完成。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或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2021年1月6日公司披露了《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解除一致行动人关系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2),苏州赛伟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赛伟”)与控股股东孙丰、曾慧解除一致行动人,且承诺解除一致行动人后未来12个月若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在任意连续 90 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若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在任意连续 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上述 1%、2%额度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孙丰、曾慧共享,即比例合并计算。

  2021年3月25日赛伟通过大宗交易减持500,000股,2021年5月31日赛伟通过大宗交易减持150,000股,2021年6月1日赛伟通过大宗交易减持400,000股,合计减持1,0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8%。

  (三)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控股股东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督促其合法合规减持,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本次减持的控股股东可能根据自身资金安排、股票市场价格变化、监管部门政策变化等因素而仅部分实施或放弃实施本次减持计划。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三)其他风险

  本次减持不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的情况,不存在不得减持股份的情形。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督促股东及时、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21日

  证券代码:603283   证券简称:赛腾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0

  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2020年11月21日至本公告日,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款3,084.96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7.64%。政府补助明细如下:

  ■

  ■

  ■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 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的类型。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递延收益;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公司直接计入当期损益或冲减相关成本费用。上述收到的政府补助将对公司利润产生积极影响,具体影响金额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8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27.51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11.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