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报]安硕信息2021上半年营收2.42亿元 未来将拓展更多细分市场

[中报]安硕信息2021上半年营收2.42亿元 未来将拓展更多细分市场
2021年08月20日 21:56 全景网

原标题:[中报]安硕信息2021上半年营收2.42亿元 未来将拓展更多细分市场

  全景网8月20日讯 安硕信息(300380)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2亿元,同比增长23.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38.37万元,同比下降253.03%。

  安硕信息与银行之间有着多年的合作和了解,银行客户熟悉公司的产品和技术水平,公司产品也为银行业务的开展提供了重要支持。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产品线由众多独立应用产品组成,未来可以通过客户产品扩容和升级换代的市场需求,以及人民银行和银保监会对于系统监管要求不断升级而进入到更多的细分市场中。公司围绕经营目标,保持长期服务客户项目规模稳步增长,并积极拓展新客户新项目。

  安硕信息表示,公司经营有明显的季节性特征。客户主要为银行类金融机构,银行信息化建设的预算、立项、招标、采购和实施都有明显的季节性特征,银行客户对软件产品的验收和货款支付有较长的审核周期,第三、四季度尤其是年末两月通常是项目上线的高峰期;由于费用在年度内较为均衡地发生,而收入主要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实现,因此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在下半年占比较多,业绩存在季节性波动。

  公开资料显示,安硕信息的主要业务仍然是向以银行为主的客户提供信贷风险业务管理咨询、软件开发与服务,产品线主要是银行信贷管理系统、银行风险管理系统、商业智能与数据仓库、非银行金融机构及其他系统。(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硕信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11.87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27.51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51.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