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和反担保的公告

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和反担保的公告
2021年08月17日 05: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和反担保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57      证券简称:富临运业   公告编号:2021-037

  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和反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天府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府行旅行社”)因经营业务发展需要,拟向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贷款不超过400万元,贷款期限1年,贷款利率以银行贷款合同为准。公司拟为天府行旅行社提供最高不超过400万元连带责任担保,同时因成都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担保公司”)为该笔贷款提供最高不超过400万元保证担保,公司同时拟向担保公司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反担保保证责任。

  公司于2021年8月1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和反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向银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及反担保。本次担保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的名称:四川天府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7年11月27日

  注册地点:成都市青羊区广富路239号29栋2楼

  法定代表人:佘培

  注册资本:500万元

  主营业务:入境旅游业务、国内旅游业务、出境旅游业务、教育咨询、体育组织、文化活动、会议展览及相关服务、代办交通、住宿、餐饮、会务、观光游览、休闲度假等旅游项目,大项活动组织服务,旅游项目策划服务、旅游咨询服务,广告业,商品批发与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展开经营活动)。

  与上市公司存在的关系:全资子公司

  信用评级:无外部信用评级

  天府行旅行社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被担保人的名称:成都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日期:2004年03月25日

  注册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人民东路48号四川物资大厦4栋2层自编208室

  法定代表人:陈简

  注册资本:250000万元

  主营业务:经营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等融资性担保业务;诉讼保全担保、投标担保、预付款担保、工程履约担保、尾付款如约偿付担保等非融资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账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及监管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与公司存在的关系:无关联关系

  股权结构:成都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48.6989%,成都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持股38.6395%,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2.6616%

  信用评级:2A

  担保公司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二)财务状况

  被担保人最近一期主要财务指标(2021年3月31日)

  单位:万元

  ■

  被担保人最近一年主要财务指标(2020年12月31日)

  单位:万元

  ■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公司为天府行旅行社提供400万元借款担保(流动资金贷款),流动资金贷款期限1年,保证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

  2.公司为天府行旅行社该笔贷款向担保公司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反担保保证责任。

  本次担保事项尚未正式签订协议,具体担保内容以正式签署协议为准。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上述担保是为了满足子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需求,有利于解决现阶段子公司的资金需要,从而促进子公司发展。本次担保符合公司整体利益,不存在与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相违背的情况,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本次担保提供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5,376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20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4.31%;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金额为4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20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0.32%。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担保、无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的情形。

  特此公告。

  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357    证券简称:富临运业   公告编号:2021-036

  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21年8月16日上午10:00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1年8月1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8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8名。会议由董事长董和玉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和反担保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天府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府行旅行社”)因经营业务发展需要,拟向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贷款不超过400万元,公司拟为天府行旅行社提供最高不超过400万元连带责任担保,同时因成都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担保公司”)为该笔贷款提供最高不超过400万元保证担保,公司拟向担保公司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反担保保证责任。

  表决结果:8名董事赞成,0名董事反对,0名董事弃权,0名董事回避。

  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以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的相关内容。

  三、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四川富临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十六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川省 富临运业 贷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
  • 08-18 上海港湾 605598 13.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