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宫中国(01181.HK)预期六个月扭亏

唐宫中国(01181.HK)预期六个月扭亏
2021年08月15日 11:08 金融界

原标题:唐宫中国(01181.HK)预期六个月扭亏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唐宫中国(01181.HK)公布,基于董事会对集团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的初步评估,与去年同期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录得之人民币66.5百万元相比,董事会预期集团于该期间录得的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将介乎约人民币29百万元至人民币33百万元之间。

董事会认为集团预期能转亏为盈的主要原因为集团之收益对比去年同期大幅上升逾70%,并预期录得约人民币7亿元的收益。

收益上升主要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自2020年下半年起渐见好转,集团大部份餐厅业务逐渐从疫情中恢复,故整体营运天数及日均收入均有所增加。

尽管集团预期该期间的业绩对比去年同期有明显改善,但由于疫情仍然反覆,各地相关政府部门仍会因应疫情实施不同防控措施,对集团业绩恢复构成不确定性。因此,集团仍会持续关注市场情况及密切检视业务表现,从而适时调整业务策略并采取适切的开源节流措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唐宫中国 人民币 收益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
  • 08-18 上海港湾 605598 --
  • 08-16 悦安新材 688786 11.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