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川智慧与吾爱易达签署增资协议 公司模组采购成本或将降低约20%

三川智慧与吾爱易达签署增资协议 公司模组采购成本或将降低约20%
2021年08月13日 10:33 证券时报e公司

原标题:三川智慧与吾爱易达签署增资协议 公司模组采购成本或将降低约20% 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e公司讯,三川智慧今日官微消息,日前,三川智慧与吾爱易达战略投资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以自有资金1636.3636万元向吾爱易达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吾爱易达12%股份。此次股权投资是三川智慧布局上游模组芯片化行业、优化供应链的重要举措之一。吾爱易达是由原华为NB-IoT物联网产品线副总裁刁志峰和原利尔达物联网版块负责人李亚春联合创立的高科技企业。在吾爱易达的智能水表芯片产品通过公司技术测试后,将使公司模组采购成本降低约2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
  • 08-18 上海港湾 605598 --
  • 08-16 悦安新材 688786 11.76
  • 08-13 超越科技 301049 19.34
  • 08-13 雷电微力 301050 60.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