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个科技小知识丨搜狐在线游戏业务同比增长42%,畅游退市一年或又谋港股上市

每天一个科技小知识丨搜狐在线游戏业务同比增长42%,畅游退市一年或又谋港股上市
2021年08月10日 18:58 东方网

原标题:每天一个科技小知识丨搜狐在线游戏业务同比增长42%,畅游退市一年或又谋港股上市 来源:封面新闻

    8月9日,搜狐公司公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在线游戏收入为1.51亿美元,较2020年同期增长43%。对此,搜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畅游的在线游戏业务本季度表现良好,收入超出预期。

    事实上,畅游前身为搜狐游戏事业部,凭借《天龙八部》这一IP游戏的表现于2009年成功登陆纳斯达克。不过,在2020年4月,伴随股价的持续走低,搜狐选择将畅游私有化,从纳斯达克退市。据张朝阳透露,畅游未来有重回资本市场的计划,或将在2022年于香港上市。

    今年上半年,畅游旗下已有《黎明之海》《天命女神》《小浣熊百将传》等多款产品取得了版号。退市一年后的畅游,能否凭借新IP游戏重新赢得资本市场和用户的青睐,值得期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畅游 搜狐 退市 财报 资本市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雷电微力 301050 --
  • 08-12 中旗新材 001212 31.67
  • 08-12 龙版传媒 605577 5.99
  • 08-11 信濠光电 301051 98.8
  • 08-10 普冉股份 688766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