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地悦旅(01832.HK)预期六个月转亏

海天地悦旅(01832.HK)预期六个月转亏
2021年08月07日 18:06 金融界

原标题:海天地悦旅(01832.HK)预期六个月转亏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海天地悦旅(01832.HK)公布,根据对集团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的初步评估,董事会预期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集团将录得经营亏损约三百万美元,而2020年同期经营溢利约二十万美元。根据董事会目前可得的资料,上述亏损金额已计及(其中包括)确认与集团资产相关的折旧及摊销开支(非现金项目)约二百四十万美元。

根据董事会目前可得资料,转盈为亏主要是由于以下因素导致集团收益大幅减少:COVID-19疫情自2020年2月以来的持续影响加上各国及地区实施多项预防措施(包括旅游禁令、强制隔离规定及限制营业时间),导致优閒旅游的需求大幅下降;关岛悦泰酒店及塞班悦泰度假村酒店暂时关闭进行翻新及升级工程,准备于不久将来分別作为“CrownePlazaResortGuam”及“CrownPlazaResortSaipan”重开;及集团位于塞班及关岛的部分高档旅游零售专卖店暂时关闭及集团暂停塞班目的地服务。

尽管如此,董事会注意到以下因素减轻上述因素对集团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财务表现的负面影响:关岛悦泰酒店及塞班悦泰度假村酒店暂时关闭、集团部分高档旅游零售专卖店及目的地服务暂停营运以及实施多项节省成本措施,导致经营开支大幅减少;及KanoaResort(由北马里亚纳群岛自由邦(CNMI)的有关政府当局指定为抵达塞班后须进行强制隔离的人士提供客房、设施及用餐服务)持续营运所得收益。

随着2021年第一季度出现如德尔塔变异毒株的COVID-19变异毒株,疫情的持续时间及程度仍不确定。集团将继续密切监察市况,并于必要时及时调整业务策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0 普冉股份 688766 --
  • 08-09 恒盛能源 605580 8.38
  • 08-09 金鹰重工 301048 4.13
  • 08-09 格科微 688728 14.38
  • 08-09 中国电信 601728 4.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