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2021年08月03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公司全资子公司亚士漆(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士漆”)拟为公司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以下简称“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签订的《授信额度合同》项下的债务提供不超过人民币200,000,000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亚士漆对公司担保余额合计310,000,000.00元(不含本次)。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否

  ●亚士漆对公司无逾期担保的情况

  一、担保情况概述

  近日,亚士漆与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公司与广发银行上海分行签订的《授信额度合同》项下的债务提供不超过人民币200,000,000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本次担保已通过公司内部决议程序,且担保金额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2021年年度担保额度范围内。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9年2月13日

  注册资本:20617.3329万元

  法定代表人:李金钟

  住所地:上海市青浦工业园区新涛路28号综合楼三层、四层

  经营范围:建筑环保节能装饰、环保节能、建筑装饰新材料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生产加工保温新材料;销售:涂料、防水材料、保温材料,从事技术和货物进出口业务,实业投资,自有房屋租赁,物业管理,仓储服务(除危险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担保方与公司的关系:亚士漆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万元

  ■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2、担保期限:自主合同债务人履行债务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

  3、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00,000元

  4、担保范围:主合同项下的债务本金、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金、为实现债权而发生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仲裁费、律师费、差旅费、执行费、保全费、评估费、拍卖或变卖费、过户费、公告费等)和其他所有应付费用。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额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合计为222,357.4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8.61%。其中,公司与子公司、子公司之间相互担保余额合计为211,758.01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3.43%,无逾期;为参与公司供应链金融服务的经销商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0,599.39万元,公司已承担担保责任且被担保人和反担保人未履行偿付义务的金额为551.48万元。

  特此公告。

  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8月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天禄科技 301045 15.81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36.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