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新能源车总龙头比亚迪创新高,两顶级游资抢筹超5亿

涨停!新能源车总龙头比亚迪创新高,两顶级游资抢筹超5亿
2021年08月02日 20:28 上游新闻

今天(8月2日)比亚迪股价大涨。截至收盘,比亚迪上涨10.00%,收盘价为291.18元/股,收盘价创历史新高。总市值超8300亿,今日成交额超175亿。

申万宏源证券重庆小新街营业部投顾杨加前表示,比亚迪午后封板,股价再创历史新高,大概率明天或能完成突破。

从基本面上看,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及传统燃油汽车在内的汽车业务、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二次充电电池及光伏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二次充电电池及光伏、手机部件及组装等、汽车及相关产品。

截至今天,在6个月以内共有 26 家机构对比亚迪的2021年度业绩作出预测,其中预测2021年每股收益 1.87 元,较去年同比增长 27.21%, 预测2021年净利润 53.04 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 25.26%。比亚迪公司资产负债率60%,净资产收益率0.3%,一季度营收410亿,同比增长108%,净利润2.4亿,同比增长110%,动态市盈率570倍,市净率6.7倍,最新总市值8331亿元。

从资金面上看,今天比亚迪成吸金巨兽,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在今天的机构三日龙虎榜上,顶级游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太平南路证券营业部“作手新一”狂轰2.97亿元强势买入;国泰君安上海新闸路营业部“上海超短”买入2.43亿元。

投顾杨加前表示,比亚迪股价上涨主要原因是“外因+内因”的双重作用,外因主要是受益新能源汽车整体环境一片向好,内因主要是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布局、电池、半导体等层面占据很大的技术优势。按照目前的状态,比亚迪市值有望突破万亿元。日图来看,该股目前处于回踩60均线生命线完成,反弹向上走离开段,可以进一步的看高一线,投资者可在回踩五日线后观察资金态度,在作出进一步操作计划。

上游新闻记者 冯盛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比亚迪 汽车 股价 新能源汽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36.94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