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与联想战略合作升级 推动数字经济生态整合与布局

红星美凯龙与联想战略合作升级 推动数字经济生态整合与布局
2021年08月02日 11:09 海外网

原标题:红星美凯龙与联想战略合作升级 推动数字经济生态整合与布局 来源:新华网

7月29日,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与联想集团在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在市场、资本、行业、技术等多领域优势互补,整合生态、共同投入、共担风险、共享利益,推动数字经济生态的整合与布局。红星云将代表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推进双方战略的具体执行与实施。

红星云总裁王珏(右)与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联想企业科技集团总裁童夫尧(左)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数字化转型先行者

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和联想集团都是数字化转型的先行者,双方自2010年开启合作以来,已结成了紧密、互信的合作关系。

作为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的科技先锋,红星云秉承红星美凯龙数字化转型的成功实践,正在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前沿科技和新兴技术为基础,引领各产业数字化和智慧化的转型与升级,用科技赋能产业和服务民生。

联想集团在“3S智能化转型战略”指引下,集合“端-边-云-网-智”全要素技术架构的“新IT”理念,积极赋能实体经济转型。

打造联合产品与整合方案

后疫情时代,全面数字化席卷各行各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都提出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在数字化大潮之下,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和联想集团,作为实体经济的直接参与者,正在积极利用数字技术重塑各产业价值体系升级,并将相互携手输出真正赋能业务场景的数字化、智慧化解决方案。

此次战略合作,联想集团将积极支持红星云技术优化和业务创新,以数字化转型为突破口,围绕智慧城市“1+N”解决方案生态体系,打通智慧社区“最后一公里”,打造标杆式的智慧城市建设+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加速布局智慧商业、智慧社区、智慧政务等领域的数字经济资源整合与生态建设。在市场推广层面,双方将积极拉通销售、渠道与客户资源,拓展商机、联合打单,推动智慧城市生态合作与前瞻布局。

随着合作的逐步深入,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与联想集团将共同为中国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数字化转型赋能,共同打造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的成功案例。

责编:叶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36.94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