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向资金|本周扫货重点曝光,东方雨虹获净买入近20亿元

北向资金|本周扫货重点曝光,东方雨虹获净买入近20亿元
2021年07月31日 13:17 一财网

储能、电力股暴涨!分时电价机制迎调整,碳中和遇上限电,把握三大投资主线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原标题:北向资金丨本周扫货重点曝光,东方雨虹获净买入近20亿元

  本周北向资金累计净流出24.46亿元,净买入东方雨虹19.27亿元。

  本周北向资金累计净流出24.4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66.07亿元,深股通净流入41.62亿元。

  净买入额居前三的是东方雨虹、中国平安泸州老窖,净买入额分别是19.27亿元、16.56亿元、10.01亿元。

  本周净卖出额居前三的分别是贵州茅台东方财富京东方A,净卖出额为19.22亿元、13.56亿元、10.53亿元。

  大盘指数方面,沪指本周累计跌4.31%,深证成指本周累计跌3.7%,创业板指本周累计跌0.86%。

  海通证券指出,操作上,短线超跌反弹后,市场将进入多空均衡的震荡局面,分化震荡将开启。等待指数二次探底机会,形成双重底部,再进行介入更为适宜。后续建议积极调整优化持仓组合,关注优质成长股。等待“高估值”得到一定修正后,积极配置高成长板块。科技是推荐的核心主线,重点关注:半导体链、军工等高端设备;新能源与智能汽车链;医药、CXO、医疗器械等。这些板块在风险释放后是较佳的配置机遇。另外,也可以把握消费、医药等板块在经历了月线级别调整后的机会,这些板块现阶段估值已逐步进入合理区间。

  中原证券认为,未来股指继续维持区间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成长股依然是投资者追逐的主要投资方向。预计沪指短线继续小幅上扬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继续的可能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新能源锂电、半导体、5G通讯、航天军工以及周期行业的投资机会,中线继续关注低估值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银河证券表示,高端制造业、新能源车、光伏、半导体等行业更受政策支持和投资者青睐,展望未来,上述行业中期有较好的配置价值。此外,军工、涨价资源品(化工、有色、煤炭、钢铁等)有一定的配置价值。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北向资金 东方雨虹 半导体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