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2021年07月31日 04:04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05        证券简称:汇通能源        公告编号:临2021-035

  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鲍锦丽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鲍锦丽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同时申请辞去第十届监事会职工监事职务。鲍锦丽女士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鲍锦丽女士证券事务代表职务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尽快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相关人员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

  公司董事会对鲍锦丽女士在担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期间勤勉尽责的工作和对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31日

  证券代码:600605        证券简称:汇通能源        公告编号:临2021-036

  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辞职的公告

  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职工监事鲍锦丽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鲍锦丽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职工监事职务,同时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鲍锦丽女士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鲍锦丽女士的辞职将导致本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鲍锦丽女士职工监事职务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职工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职工监事后方可生效。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职工监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监事会对鲍锦丽女士在担任职工监事职务期间勤勉尽责的工作和对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7月31日

  证券代码:600605          证券简称:汇通能源        公告编号:临2021-037

  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季度经营情况简报

  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提醒,所披露信息中的经营数据未经审计,仅供投资者参考了解公司现时经营状况。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经营情况如下:

  一、房地产开发情况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在开发项目1个,即位于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广州路的房地产开发项目(以下简称“广州路项目”),已开工在建,无新竣工项目,无新增项目储备。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广州路项目开盘,签约面积5,377平方米,签约金额6,779万元。

  单位:万平方米

  由于房地产项目开发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性,目前披露的相关数据,仅供投资者阶段性参考。

  二、房地产出租情况

  2021年1-6月,公司房地产出租面积约14.03万平方米,取得租金收入约4,043.96万元,综合出租率约为97.37%。

  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3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