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782 证券简称:美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4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782 证券简称:美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4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2021年07月31日 00:53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0782 证券简称:美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4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概述

  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长乐中升投资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全部股权事宜。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本次重组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7月26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事项正在积极推进中,公司目前已完成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的选聘工作,正在组织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尽职调查等各项工作,努力推进本次交易进程。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尚未最终确定,相关交易方已签署《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之意向书》,未就本次交易签署其他协议。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风险提示

  本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交易方案尚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并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公司、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长乐中升投资有限公司等必要的相关决策、审批程序,存在该等决策、审批程序不能通过的风险。

  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