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预中标约7.27亿元广东省茂名市 中心城区河东片区等环卫作业服务项目的 提示性公告

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预中标约7.27亿元广东省茂名市 中心城区河东片区等环卫作业服务项目的 提示性公告
2021年07月30日 06:44 证券日报

原标题: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预中标约7.27亿元广东省茂名市 中心城区河东片区等环卫作业服务项目的 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973        证券简称:侨银股份        公告编号:2021-105

  债券代码:128138        债券简称:侨银转债

  近日,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预中标茂名市中心城区河东片区等环卫作业服务项目,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 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茂名市中心城区河东片区等环卫作业服务项目;

  2、采购人:茂名市茂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3、采购代理机构:茂名市众诚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4、项目总金额:727,298,514.61元;

  5、服务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采用3+2模式,从服务采购合同签订之日起算,中标后签订一个三年合同,三年内每年考核得分(按每年所有月份的平均考核计算)达到85分以上则续签两年合同;如有一年内连续两个月考核不及格或一年内累计出现三次考核不合格且无整改方案的,则采购人有权终止合同;

  6、服务范围:

  茂名市河东片区(含站南片区,详见招标文件)的道路(含主次干道、内街内巷和城中村道路)的清扫保洁、开放式小区和无物业管理小区的生活垃圾上门分类收集、分类运输服务,中心城区(包括河东片区、站南片区、河西片区、西城片区等,以下均同)的生活垃圾转运设施(垃圾压缩中转站等)运营和生活垃圾分类清运服务,按照市、区关于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求,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包括落实开放式小区和无物业管理小区的生活垃圾定时分类投放引导,生活垃圾的分类收集和分类运输),不得混收混运已分类的生活垃圾,茂南区的茂南开发试验区和9个镇的垃圾清运服务,及其它相关环卫服务项目等。

  二、 项目公示的内容

  详见广东省政府采购网(https://gdgpo.czt.gd.gov.cn/)发布的《茂名市茂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茂名市中心城区河东片区等环卫作业服务项目(采购编号:ZC21N06N0881)中标结果公告》。

  三、 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上述公示的项目属于公司的主营业务,将对后续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四、 风险提示

  1、截至目前,公司尚未取得茂名市中心城区河东片区等环卫作业服务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公司能否取得《中标通知书》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茂名市 广东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