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050 证券简称:深天马A 公告编号:2021-044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050 证券简称:深天马A 公告编号:2021-044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2021年07月30日 03:37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0050 证券简称:深天马A 公告编号:2021-044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数量为219,155,642股,占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总股本的8.92%;

  2、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8月3日。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基本情况

  2018年1月11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签发了《关于核准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向厦门金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02号)文件,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天马”)100%股权、上海天马有机发光显示技术有限公司6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公司向厦门金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购买资产非公开发行的647,024,307股股票已于2018年2月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详见公司于2018年2月1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

  上述交易完成后,公司产生的限售股情况及解除限售时间如下表所示:

  ■

  注:

  1、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国际”)、中国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国际深圳”)、中国航空技术厦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国际厦门”)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本次交易限售股份锁定期为36个月。按照其所作出的承诺,因本次交易完成后6个月内,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其通过本次资产重组持有的公司股票锁定期自动延长6个月,即42个月。

  2、厦门金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公司的380,610,040股股份、上海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的25,505,748股股份、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的12,752,877股股份已于2019年2月13日上市流通,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2月12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07)。

  3、厦门金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公司的9,000,000股股份已于2019年7月17日上市流通,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12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44)。

  二、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股东为中航国际、中航国际深圳、中航国际厦门,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21年8月3日,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219,155,64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9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东及其持股明细情况如下表所示:

  ■

  注:

  1、上表中出现的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2、上述解除限售股东均不存在股份冻结/质押情形。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股东的有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

  ■

  ■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况。

  四、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股东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公司对该股东的违规担保等情况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不存在公司对该股东的违规担保等损害公司利益行为的情况。

  五、本次解除限售后公司的股本结构变化情况

  本次解除限售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化情况如下表所示:

  ■

  注:上表中出现的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六、其他说明

  公司实际控制人中航国际及其一致行动人暂无计划在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后六个月以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出售5%以上解除限售的流通股股份。

  公司实际控制人中航国际承诺:本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如计划未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出售所持深天马解除限售流通股,并于第一笔减持起六个月内减持数量达到5%以上的,本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将于第一次减持前两个交易日内通过深天马对外披露出售提示性公告。

  七、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经核查,公司独立财务顾问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认为:

  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截至核查意见出具之日,未发现中航国际、中航国际深圳、中航国际厦门存在未履行相关承诺的行为,公司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独立财务顾问对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无异议。

  八、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申请表;

  2、独立财务顾问出具的核查意见;

  3、其他深交所要求的文件。

  特此公告。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三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