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关于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南京分中心开业的批复

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关于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南京分中心开业的批复
2021年07月29日 15:57 银保监会

原标题: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关于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南京分中心开业的批复 来源:江苏

苏银保监复〔2021〕292号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关于南京分中心开业的请示》(招银卡字〔2021〕63号)收悉。经审查,批复如下:

一、同意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南京分中心(简称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南京分中心)开业,英文名称:CHINA MERCHANTS BANK CO.,LTD. CREDIT CARD CENTER NANJING SUB-CENTER。

二、该分中心营业地址为:南京市秦淮区汉中路189号南京平安金融中心第4层(物理楼层,4层)04、05、06、07、08、09、10、11单元。

三、核准任斌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南京分中心总经理、于欧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南京分中心总经理助理的任职资格。

四、该分中心的业务范围为:经营信用卡推广及信用卡项下各类分期和信贷业务、资信调查、商户拓展维护、市场营销和资产保全业务;经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并由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授权的其他业务。

请你中心按规定领取金融许可证,并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注册登记手续。

2021年6月3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