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银行发力拓展境内ESG产品

外资银行发力拓展境内ESG产品
2021年07月28日 10:20 环球网

原标题:外资银行发力拓展境内ESG产品

【环球网综合报道】近日,渣打中国代理销售的国内证券投资基金——嘉实环保低碳股票001616入选渣打集团ESG Select基金。该基金将渣打集团ESG Select基金的可挑选范围成功拓展至中国(内地)。

ESG(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是渣打银行的三大投资主题之一。渣打集团ESG Select框架标准,是在风控模型中将ESG融入投资分析和投资决策框架,从ESG策略、ESG理念在投资策略中的运用、ESG专业知识等多方面对产品进行评估,该基金符合渣打集团上述标准。

不久前,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旗中国”)宣布,向其财富管理客户推出专注ESG投资理念的代客境外理财产品海外基金——联博美国可持续趋势基金,进一步丰富了中国高净值客户的可持续投资产品。

可持续发展是花旗的核心价值之一。花旗中国董事总经理、个人银行总裁徐旻表示,花旗中国将继续致力于发行更多实践ESG投资理念的代客境外理财海外基金及结构性票据产品,以满足高净值客户的投资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冠石科技 605588 27.42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