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7月27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2021年07月27日 18:00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7月27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来源: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7月27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南大光电:控股子公司获大基金二期增资1.83亿元

南大光电(300346)7月27日晚间公告,为加快光刻胶事业发展,控股子公司宁波南大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宁波南大光电”)拟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大基金二期。大基金二期将以合计18330万元的价格,认购公司宁波南大光电的新增注册资本6733.19万元。此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在宁波南大光电持股比例由71.67%降至58.53%。

中国铁建:下属子公司20亿元认购基金旨在促进大兴机场临空区建设

中国铁建(601186)7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已与基金发起人北京新航城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通过基金合作,进一步加大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投资开发建设力度。此次基金规模105.1亿元,公司多个下属子公司合计出资20亿元。

皖能电力:拟5亿元设立能源交易公司抢抓碳市场先机

皖能电力(000543)7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5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省皖能能源交易有限公司。皖能电力表示,电力交易和碳交易具有广阔发展前景且对公司的效益影响进一步扩大,成立能源交易公司有利于提升公司参与各种市场化交易的能力,提升盈利能力与市场竞争力。同时,能源交易公司作为公司新能源投资平台,投资建设光伏、风电等新能源项目将有利于公司发电装机的结构优化。

华友钴业:约6亿元参设产业基金投资浙江时代锂电公司

华友钴业(603799)7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衢州市国资信安资本、两山投资共同设立衢州安友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总额为12亿元,公司作为为有限合伙人出资5.99亿元,出资比例为49.92%。该合伙企业主要资金拟单一投资于浙江时代锂电材料有限公司的未上市企业股权。

中航电测:2.8亿元增资全资子公司加码智能装备业务

中航电测(300114)7月27日晚间公告,拟向全资子公司西安中航电测增资2.8亿元,进一步强化公司测控类航空军品、智慧物流、无人零售等智能装备业务技术创新能力及生产能力。

兴民智通:拟定增募资6.4亿元投资钢制车轮产线技改等项目

兴民智通(002355)7月27日晚间公告,鉴于前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披露至今时间跨度较长,且相关情况已发生变化,公司决定终止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重新筹划了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拟募资总额不超6.4亿元,用于公司钢制车轮生产线技改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东方铁塔:预中标3.89亿元南方电网项目

东方铁塔(002545)7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为南方电网500KV交流变电站构支架钢结构、500KV交流角钢塔、35-220KV交流角钢塔、500KV交流钢管塔、35-220KV交流钢管塔等项目,共计7个标包的预中标人,上述项目预中标价合计约3.89亿元,约占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的14.67%。

华贸物流:拟5.05亿元收购佳成物流70%股份

华贸物流(603128)7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5.05亿元现金收购杭州佳成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70%股份。佳成物流主要从事跨境电商物流业务,此次收购有利于公司在跨境电商物流领域构建全产品线、全服务链、全数字化的能力。

  不断更新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