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dge 20 Pro渲染图曝光:骁龙870+居中单孔+1亿潜望后摄

MOTO Edge 20 Pro渲染图曝光:骁龙870+居中单孔+1亿潜望后摄
2021年07月27日 09:38 cnBeta

原标题:MOTO Edge 20 Pro渲染图曝光:骁龙870+居中单孔+1亿潜望后摄 来源:快科技

日前,摩托罗拉官方已经正式宣布,将于 8 月 5 日在国内召开主题为“亿起惊艳”的新品发布会,而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就是 Edge 20 系列新机。今天上午,有网友曝光了 Edge 20 Pro 的全方位渲染图,展示了该机的外观设计,并透露了该机的部分配置信息。

根据图片显示 ,Edge 20 Pro 将沿用此前 Edge 系列的设计语言,家族式风格十足,正面似乎采用了一块曲度较大的 2.5D 屏幕盖板,屏幕采用了当下最受欢迎的居中打孔方案,前摄位于居中部分放置。

至于背部则是此次新机的最大亮点之一 ,Edge 20 Pro 背部采用了三摄方案,其中可以明显看到最上方的摄像头为潜望式长焦镜头,而旁边标注的小字也表明该机的主摄将是一颗 1 亿像素传感器,这也正是此次发布会主题为“亿起惊艳”的主要原因。

据爆料,Edge 20 Pro 后摄规格为 1 亿像素主摄+ 1600 万像素广角+ 800 万像素潜望镜头,支持 5 倍光学变焦,没有配备任何多余的凑数镜头,并且能满足大多数人日常需求的所有拍摄焦段。

配置方面,此前消息称 Edge 20 Pro 将搭载今年最受欢迎的骁龙 870 处理器,该芯片的全球首发也是该品牌的 Edge S 机型拿下 ,Edge 20 Pro 还将提供 6GB、8GB、12GB 三种内存规格,屏幕尺寸为 6.67 英寸 FHD + OLED 屏,机身内置 4230mAh 容量电池,支持 33W 快充。

另外,此前消息还称 ,Edge 20 机型与 Pro 版本整体配置非常类似,屏幕同样为 6.67 英寸 FHD + OLED 屏,核心更换为骁龙 778G, 后置主摄依然 1 亿像素主摄,还拥有 3 倍光学长焦,内置 3760mAh 容量电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