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罕默德·埃尔-埃利安预计通胀速度将超过美联储预测

穆罕默德·埃尔-埃利安预计通胀速度将超过美联储预测
2021年07月27日 03:02 金融界

原标题:穆罕默德·埃尔-埃利安预计通胀速度将超过美联储预测 来源:金融界网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前首席执行官、安联保险现任顾问穆罕默德·埃尔-埃利安(Mohamed El-Erian)周一表示,通胀“几乎可以肯定”将高于美联储目前的预期。

埃尔-埃利安表示,目前的主要问题是,全球经济体系是否“足够松散”,以适应可能出现的通胀水平。

这位前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首席执行官是在本周美联储例行政策会议之前发表上述言论的。埃尔-埃利安不认为美联储在周三宣布其下一步政策时会出现“烟花”,因为他相信美联储在传达立场变化方面会非常谨慎。

埃尔-埃利安认为,美联储没有恰当的政策结构来应对即将到来的通胀浪潮,因为央行“采用了一种新的前瞻性框架”。他在谈到美联储时表示:“它们不再基于预测,而是基于结果。”

事实上,埃尔-埃利安认为,在现代经济中,几乎没有人准备好应对通货膨胀的浪潮,因为自经济中出现如此迅速的价格上涨已经有几十年了。他断言,人们对通胀存在“根本性的误解”,因为“大多数交易员都没有通过通胀进行交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联储 通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