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河南省防汛救灾的公告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河南省防汛救灾的公告
2021年07月26日 01:25 证券时报

原标题: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河南省防汛救灾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30 证券简称:得利斯 公告编号:2021-038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捐赠支持

  河南省防汛救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捐赠事项概述

  近日,河南省多地遭遇暴雨、洪涝灾情。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高度关注河南地区防汛救灾情况,为解决抗洪救灾一线人员和灾区人民食品紧缺、吃饭难的问题,积极践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公司于2021年7月23日紧急调拨价值100万元即食肉制品和肉酱运往受灾地区,驰援物资已于7月24日交付受灾地区。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捐赠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捐赠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本次捐赠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始终坚持“制欲感恩”的生存理念,本次支持河南省防汛救灾工作是公司回报社会的表现,亦是公司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体现。本次驰援物资为公司自产产品,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六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东省 食品 得利斯 河南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