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销肇东正阳大街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销肇东正阳大街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2021年07月26日 01:25 证券时报

原标题: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销肇东正阳大街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因经营需要,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证券)肇东正阳大街证券营业部将予以撤销并停止营业。为保障您的证券交易、资金划转等业务的正常进行,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中泰证券肇东正阳大街证券营业部撤销后,客户服务关系将由中泰证券东北分公司接收。

  二、整体接收工作完成后,客户将由中泰证券东北分公司提供后续服务。客户的账户信息、第三方存管银行、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交易方式、委托电话及所使用交易软件等均保持不变,证券交易及资金划转不受任何影响。

  三、对不同意服务关系转移的客户,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交易日内,由客户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及沪、深证券账户卡(如有)至中泰证券肇东正阳大街证券营业部经营场所办理销户及转托管等手续,感谢您就近选择我公司营业网点落户。

  四、如您对肇东正阳大街证券营业部撤销及服务关系转移有任何疑问,选择以下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中泰证券肇东正阳大街证券营业部地址:黑龙江省绥化市肇东市城区北十八街农村信用联社办公楼916号。

  咨询电话:0455-5935599 13703669989。

  中泰证券东北分公司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创新路1238号T-B栋24层。

  咨询电话:0451-51059118。

  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中泰证券的支持,由于营业部撤销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各位投资者谅解与配合!

  特此公告。

  中泰证券肇东正阳大街证券营业部

  2021年7月26日

  证券代码: 600918 股票简称:中泰证券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销肇东正阳大街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泰证券 东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24.5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