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972 证券简称:*ST中基 公告编号:2021-059号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000972 证券简称:*ST中基 公告编号:2021-059号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更正公告
2021年07月24日 01:06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0972 证券简称:*ST中基 公告编号:2021-059号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30日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六师国资公司”)和其一致行动人新疆国恒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恒投资”)出具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本公司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对权益变动报告书进行了部分补充、修改与完善。权益变动报告书补充和修改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删除了“风险提示”

  删除了“风险提示”的内容:

  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聘请的财务顾问的工作正在进行之中,截至本报告书出具日,财务顾问的核查工作尚未完成。待财务顾问出具核查意见后,将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二、“第八节 前六个月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之“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

  修订前:

  根据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出具的说明,在《终止协议》签署之日前6个月起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

  修订后:

  根据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出具的说明,在《终止协议》签署之日前6个月起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不存在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

  三、“第八节 前六个月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之“二、信息披露义务人、一致行动人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

  修订前:

  根据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一致行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具的说明,在《终止协议》签署之日前6个月起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上述人员的直系亲属,不存在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

  修订后:

  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的主要人员及其直系亲属存在以下买卖*ST中基股票的情形:

  ■

  根据秦玉玲本人的确认,其买卖*ST中基股票系基于对二级市场交易情况的自行判断进行的操作,并未利用本次交易的相关内幕信息,不存在利用上市公司内幕信息的主观故意,亦未从中谋取私利。

  除上述人员股票交易行为外,在《终止协议》签署之日前6个月起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上述人员的直系亲属,不存在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

  四、增加了“财务顾问声明”

  增加了“财务顾问声明”的内容:

  本人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已履行勤勉尽责义务,对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一致行动人的权益变动报告书的内容进行了核查和验证,未发现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此承担相应的责任。

  除上述更正外,其他内容不变,更正后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更正后)》 和《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