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0049 证券简称:德赛电池 公告编号:2021一060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筹划重大事项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49 证券简称:德赛电池 公告编号:2021一060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筹划重大事项的公告
2021年07月22日 02:36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0049 证券简称:德赛电池 公告编号:2021一060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筹划重大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审慎研究,决定终止筹划有关全资子公司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电池”)通过增资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筹划重大事项的基本情况

  2020年12月22日,公司与香港新能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新能达”)签署了《重组意向书》,拟由香港新能达以其持有的东莞新能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新能德”)全部股权作价对惠州电池增资,增资完成后,香港新能达持有惠州电池不超过49%的股权,本公司将持有惠州电池剩余的股权,而惠州电池将持有东莞新能德的全部股权。

  本次签署的《重组意向书》系对本次交易的初步意向性约定,旨在表达各方的合作意愿等初步商洽结果,除了其中关于“公告”和“管辖法及争议解决”的条款,意向书对双方均不具有约束力。

  二、本次筹划重大事项的相关工作

  在推进本次重大事项期间,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公司与交易对方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协商探讨,聘请中介机构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并就本次交易的重要事项与交易对方进行沟通。

  在筹划本次重大事项期间,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10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告,并充分提示广大投资者注意本次重大事项的不确定性风险。

  三、终止筹划重大事项的原因

  由于未能就核心条款达成一致,交易双方共同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

  四、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的决策程序

  经公司管理层审慎研究论证,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

  五、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对公司影响

  截至本公告日,交易各方未达成有约束力的实质性协议,各方对终止本次重大事项无需承担任何违约责任。本次重大事项尚未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是公司审慎研究后的结果,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不会对公司发展战略及财务状况造成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六、其他事项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对本次终止筹划重大事项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特此公告

  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7月22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6.23
  • 07-22 国邦医药 605507 32.57
  • 07-22 中环海陆 301040 13.57
  • 07-22 倍杰特 300774 4.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