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1年07月21日 01:23 证券时报

原标题:华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48 证券简称:华纺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8号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保荐机构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国际”)《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原委派的保荐代表人郑伟先生因工作变动,不适合继续担任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期的保荐代表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开展,中银国际研究决定,由周煜婕女士(简历附后)接替郑伟先生担任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持续督导期的保荐代表人。本次变更后,保荐代表人为于思博、周煜婕。

  特此公告。

  华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21日

  附件:

  周煜婕女士简历

  周煜婕,女,金融学和会计学硕士,保荐代表人;于2011年加入中银证券从事投资银行业务,曾参与并完成了中国交建非公开发行优先股、中国中铁非公开发行股票、华纺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中国中冶非公开发行股票、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中铁工业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招商公路换股吸收合并华北高速、中国外运换股吸收合并外运发展和宁波港发行股份收购资产等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中环海陆 301040 13.57
  • 07-22 倍杰特 300774 4.57
  • 07-22 国邦医药 605507 --
  • 07-22 中旗新材 001212 31.67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