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3815 证券简称:交建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7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中标公告

证券代码:603815 证券简称:交建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7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中标公告
2021年07月17日 00:07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603815 证券简称:交建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7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招标人合肥市滨湖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安徽诚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成为黄河路(青海路-包河大道)道路工程施工项目(以下简称“项目”、“本项目”)中标人。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黄河路(青海路-包河大道)道路工程施工

  项目地点:合肥市

  中标金额:223,179,867.59元人民币

  工期:360日历天

  工程概况:黄河路位于合肥滨湖科学城,西起青海路,东至包河大道,全长约2.65km,其中隧道段长约324m,桥梁段长约160m,规划为城市次干路。黄河路规划红线宽36m,双向四车道标准。

  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隧道工程、桥涵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及其他附属工程等。

  本项目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7.02%。

  二、风险提示

  公司接到上述中标通知后,将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合同签订事宜,合同具体内容还需协商确定,项目实施内容均以正式合同内容为准。公司将按照项目合同及相关约束性文件要求组织工程施工、交付,但在执行过程中,若受不可抗力因素影响,项目实际执行情况存在变动的可能性和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7月1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代码 安徽省 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6 金房节能 001210 28.01
  • 07-16 唯赛勃 688718 5.85
  • 07-16 霍普股份 301024 48.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