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年07月17日 01:29 证券日报

原标题: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249          证券简称:两面针        公告编号:2021-018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7月16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广西柳州市东环大道282号本公司五楼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林钻煌先生主持,采取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并表决。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做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7人,龚慧泉先生、方宇女士请假,未出席;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牟创先生请假,未出席;

  3、 董事会秘书韦元贤先生出席了会议;高管叶建平先生、杨玲女士列席了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聘请永拓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2、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经表决选举,林钻煌先生、吴堃先生、王为民先生、莫善军先生、龚慧泉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3、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经表决选举,张重义先生、余兵先生、魏佳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4、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经表决选举,牟创先生、莫瑞珖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表决不涉及关联交易,也没有特别决议事项。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盈科(南宁)律师事务所

  律师:周毅、李志峰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7月17日

  证券代码:600249       证券简称:两面针        公告编号:临2021-020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21年7月16日,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柳州市东环大道282号本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三名,实际表决监事三名,分别为牟创先生、莫瑞珖先生、雷讯先生,其中牟创先生因工作原因出差在外,委托莫瑞珖先生代为表决。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二、 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经审议并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牟创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7月17日

  附: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主席简历

  牟创,男,1970年生,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曾任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现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广西柳州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柳州市政府创新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委会代表,广西新柳邕农产品批发市场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柳州元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广西柳州银海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柳工(柳州)压缩机有限公司董事。

  截至2021年7月16日,牟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近五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600249       证券简称:两面针        公告编号:临2021-019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21年7月16日,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柳州市东环大道282号本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九名,实际表决董事九名,分别为:林钻煌先生、吴堃先生、王为民先生、莫善军先生、龚慧泉先生、唐鹏先生、张重义先生、余兵先生、魏佳先生。会议由董事长林钻煌先生主持,监事莫瑞珖先生、雷讯先生,副总裁叶建平先生、杨玲女士及董事会秘书韦元贤先生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经审议并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林钻煌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林钻煌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

  同意本议案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通过选举林钻煌、吴堃、王为民、龚慧泉、张重义五位董事组成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董事长林钻煌任主任委员。

  同意本议案9票,反对0票,弃权 0票。

  3、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通过选举余兵、王为民、魏佳三位董事组成第八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独立董事余兵任主任委员。

  同意本议案9票,反对0票,弃权 0票。

  4、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通过选举张重义、林钻煌、魏佳三位董事组成第八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独立董事张重义任主任委员

  同意本议案9票,反对 0票,弃权 0票。

  5、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通过选举魏佳、吴堃、张重义三董事组成第八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独立董事魏佳任主任委员。

  同意本议案9票,反对0票,弃权 0票。

  6、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吴堃先生为公司总裁的议案》。

  聘任吴堃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同意本议案9票,反对0票,弃权 0票。

  7、审议通过《关于聘任王为民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的议案》。

  聘任王为民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同意本议案9票,反对0票,弃权 0票。

  8、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莫善军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聘任莫善军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同意本议案9票,反对0票,弃权 0票。

  9、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叶建平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聘任叶建平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同意本议案9票,反对0票,弃权 0票。

  10、审议通过《关于聘任杨玲女士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聘任杨玲女士为公司副总裁,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同意本议案9票,反对0票,弃权 0票。

  11、审议通过《关于聘任韦元贤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聘任韦元贤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同意本议案9票,反对0票,弃权 0票。

  12、审议通过《关于聘任杨敏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聘任杨敏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同意本议案9票,反对0票,弃权 0票。

  13、审议通过《关于修订的议案》

  详见同期披露的《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2021年7月修订)》

  同意本议案9票,反对0票,弃权 0票。

  三、 上网公告附件

  独立董事意见。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7月17日

  附: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总裁、副总裁、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林钻煌,男,1965年生,博士,高级工程师。曾任公司董事、总裁、广西两面针亿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任安徽两面针·芳草日化有限公司董事长、两面针(江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柳州两面针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截至2021年7月16日,林钻煌先生持有36,680股公司股票,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近五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吴  堃,男,1964年生,博士,高级经济师,高级职业经理人。曾任公司董事、副总裁,安徽两面针?芳草日化有限公司董事长、两面针(江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盐城捷康三氯蔗糖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柳州两面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裁。

  截至2021年7月16日,吴堃先生持有36,587股公司股票,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近五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王为民,男,1966年生,本科,会计师。曾任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柳州两面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盐城捷康三氯蔗糖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

  截至2021年7月16日,王为民先生持有35,000股公司股票,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近五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莫善军,男,1973年生,研究生,会计师。曾任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现任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裁、广西两面针亿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截至2021年7月16日,莫善军先生持有5,000股公司股票,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近五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叶建平,男,1965年生,曾任公司助理总裁,柳州惠好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口腔事业部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裁、柳州两面针纸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柳州两面针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柳州惠好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柳州市玉洁口腔卫生用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截至2021年7月16日,叶建平先生持有4,500股公司股票,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近五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杨  玲,女,1974年生,本科,助理记者、高级企业文化师。曾任柳州日报社记者、编辑,两面针公司办公室副主任、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党委委员、纪检监察室主任、党委工作部部长、纪委副书记、企业文化建设办公室主任、房开公司副总经理,柳州农工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现任公司副总裁。

  截至2021年7月16日,杨玲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近五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韦元贤,男,1972年生,本科,工程师、审计师,持有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2013年3月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曾任公司销售业务员,技术中心技术员,法务主管,督察审计部副部长、部长,盐城捷康三氯蔗糖制造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截至2021年7月16日,韦元贤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近五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杨  敏,女,1987年生,在职研究生,助理经济师,持有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10年8月起任职公司战略规划部、董事会办公室。现任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截至2021年7月16日,杨敏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近五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深水规院 301038 --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23.38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9 保立佳 301037 14.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