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监事的公告

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监事的公告
2021年07月16日 05:58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 :600371        证券简称 : 万向德农      公告编号 : 2021--028

  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职工监事丛颖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丛颖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

  公司及监事会对丛颖女士在担任职工监事职务期间勤勉、尽责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

  丛颖女士辞去职工监事职务后,公司监事会人数将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于 2021 年 7月15日经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谢伟先生担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监事(谢伟先生简历见附件),任期自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

  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7月16日

  附:谢伟先生个人简历

  谢伟,男,1984年10月生,安徽阜阳人,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学历。历任德农种业股份公司科研员、综合管理部副经理、综合管理部经理。2018年3月至2020年5月任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职工监事,2018年5月至2021年3月任德农种业股份公司职工监事,2021年3月至今任德农种业股份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谢伟先生不存在不得提名为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且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况。

  谢伟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其它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谢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谢伟先生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6 霍普股份 301024 48.52
  • 07-16 金房节能 001210 28.01
  • 07-16 唯赛勃 688718 5.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