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200 证券简称:ST云投 公告编号:2021-052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200 证券简称:ST云投 公告编号:2021-052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1年07月15日 02:41 证券时报

原标题:证券代码:002200 证券简称:ST云投 公告编号:2021-052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3.2021年半年度预计业绩情况: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去年同期,因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公司及公司上下游企业复工延缓,导致去年同期公司营业收入大幅减少。本报告期,在严格进行疫情防控下,公司推进在手项目的实施,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

  2.公司在2020年下半年,处置了16项债权和8个基地林地使用权、苗木及地上附着物资产,收回资金用于归还借款,致使本报告期有息负债规模较去年同期减少,财务费用等较去年同期下降。

  3.为提高资产效益,本报告期公司完成了处置子公司昆明美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事项,对公司本报告期合并净利润产生正向影响。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1年半年度报告为准。公司将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十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
  • 07-16 唯赛勃 688718 5.85
  • 07-16 金房节能 001210 28.01
  • 07-16 霍普股份 301024 48.52
  • 07-15 和达科技 688296 1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