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重要合同公告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重要合同公告
2021年07月14日 02:03 证券日报

原标题: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重要合同公告

  证券代码:002775         证券简称:文科园林         公告编号:2021-037

  债券代码:128127         债券简称:文科转债

  一、合同签署情况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牵头人”)与滁州市嘉冠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于近日与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以下简称“发包人”)签署了《龙兴路绿廊二期-景观项目(一标段)施工合同》,合同金额约为人民币3.08亿元,公司已于2021年6月4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项目中标公告》(公告编号2021-033)。

  二、项目发包人介绍

  发包人: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法定代表人:张勇

  注册资本:128.8万元

  住所:滁州市琅琊西路建设大厦

  经营范围:负责市本级政府投资的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公益性社会事业项目和市政府指定的其它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过程的组织、实施、协调和管理等工作;负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现场管理协调、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技术档案管理、按项目进度拨付经费、编制工程决算、竣工报告和参与项目竣工验收等工作。

  公司与发包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未承接该发包人项目。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龙兴路绿廊二期-景观项目(一标段)

  2.工程地点:安徽省滁州市

  3.工程规模:龙兴路绿廊工程位于滁州市城南新区,连接明湖公园及花博园,总用地面积约215公顷,其中水面面积65公顷,绿地面积109.4公顷,龙兴路面积30公顷,南北侧支路面积10.6公顷,本次招标范围包含土方、水利、南支路、地下人行通道、建筑、景观、照明亮化等工程。

  根据《联合体协议书》,公司承担绿化采购、栽植、养护主体工作,并承担土方工程、西南辅道(丰乐大道-中都大道)道排及路灯工程、景观工程(包含景观古建筑、绿廊绿化、景观小品、园路、铺装、人行桥工程、雨污水工程)、景观照明、安装工程、水利工程。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100%

  (二)工期:14个月

  (三)签约合同价(含税):人民币大写叁亿零捌佰壹拾伍万捌仟伍佰零陆元玖角整(小写308,158,506.90元)

  (四)合同价款的支付

  工程进度款按月进度付款,当月完成分部分项进度计划的合格工程量按70%支付进度款;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取得验收报告后付至合格工程量价款的80%(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承包人须于竣工验收合格后60日内完成竣工结算报告和结算资料上报,协审机构据此进入结算初审),一年养护期满,竣工结算经相关部门审核通过后付至结算造价的97%,工程缺陷责任期和两年养护期满回访合格并移交管养单位后一个月内与质量创优奖罚一起付清。

  四、对公司的影响

  (一)龙兴路绿廊二期-景观项目(一标段)合同金额约为3.08亿元,该项目付款周期为按月度付款,预计对公司2021年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二)上述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不会因为履行上述合同对发包人形成依赖。

  五、风险提示

  (一)项目施工进展可能受天气或其他自然灾害影响,造成完成工期、质量要求不能依约达成带来不能及时验收的风险。

  (二)合同履行期间可能因存在和发生其他不可预见或无法预期事项,导致施工项目无法正常执行的风险。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龙兴路绿廊二期-景观项目(一标段)施工合同》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七月十四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唯赛勃 688718 --
  • 07-16 金房节能 001210 28.01
  • 07-15 和达科技 688296 12.46
  • 07-14 利柏特 605167 4.84
  • 07-14 容知日新 688768 18.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