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主城最近的千米海拔牧场

离主城最近的千米海拔牧场
2021年07月07日 13:57 上游新闻

七月,夏日的阳光,让植物疯狂生长。横山清风场那层层叠叠的梯田,秧苗已开始灌浆。山里的盛夏,清风徐徐抚过稻田,烽火烟云中的一片净土。夏日正好,快来山里。

离主城最近的高山临崖白云牧场,正式免费对外开放了。牧场海拔1000米,俯瞰牧场犹如一块翠玉镶嵌山峦崖边,在临崖观景台观感受天高任鸟飞,白日坐看云海山景,天际是连绵成片如海涛起伏的白云,清风徐徐眺望群山。傍晚看夕阳璀璨,云霞映着落日,天边酡红如醉,暮色浸染,残阳似箭,夕阳的影子投向远山,撒下了一路淡淡的余辉。

夏至高山气温凉爽赤脚走在牧场触摸青草的柔软,和牧场小动物亲密互动,牧场入住了来自森林里、草原上的各种萌宠动物们,安静乖巧白白胖胖的安哥拉兔,性格温顺呆萌可爱的柯尔鸭,聪明到能帮你打理家务的牧羊犬等等……

7月10日(本周六)来清风场白云牧场和萌宠互动,在阳光花海打卡向日葵花海,向日葵写生和制作超轻泥手工向日葵花朵,到林间采摘野花野草和孩子一起用植物拓染团扇,把大自然留在身边,到白云牧场树干扫码有奖互动游戏在森林寻宝,亲子耍水、水枪大战、泡泡大作战,还有趣味套鸭子游戏等丰富的活动,在牧场耍游戏亲情互动享受亲子时光。

太阳夕阳西下,红彤彤、金灿灿的晚霞出现在天边,一场落日临崖音乐会开始了,还有丰富的冷餐会,一边吃着美食一边听着音乐。

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户外大自然亲子活动,还可以住白墙黛瓦的清风小院民宿,夜晚里听取蛙声一片。星空院子里竹椅上闲适的坐一坐,凉风拂过,撩拨起田园梦,在伴着虫鸣与静夜中,静候着恬静的好时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花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9 咸亨国际 605056 13.65
  • 07-08 立达信 605365 16.97
  • 07-08 洪兴股份 001209 29.88
  • 07-08 东亚机械 301028 5.31
  • 07-07 青达环保 688501 10.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